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党组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10:16:00      作者:王波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研讨会议,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高闻何、孔繁飞、苗程玉、额登毕力格、刘凤云作了交流发言。
  杜汇良说,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要带头学深悟透,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检视剖析,认真对照整改,全面加强改进工作。
  杜汇良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围绕“三个四”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重点任务,推出一批创新举措、改革办法,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要把抓落实作为全市政府系统最鲜明的特质,锚定“干”的决心,强化“拼”的劲头,下足“实”的功夫,保持“严”的要求,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