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0:00      作者:呼群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持之以恒学理论,身体力行抓落实,团结协作聚合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实干,严守规矩纪律,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强调要不断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完善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机制,切实提升大抓发展的工作效能。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发展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促进、工业运行、外贸提升、金融赋能等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经济高开高走。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我市走访慰问时的指示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当好全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和‘排头兵’”重大使命,精准精细、以上率下、紧抓快干抓落实,切实在全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