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5:00      作者:呼群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孔繁飞作工作部署。
  杜汇良说,临近春节,人员聚集流动增加,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压力不断加大。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之弦要再绷紧,切实以“处处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抓在手上”的紧迫感,加快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杜汇良说,安全生产要再抓实,逐条逐项落实好国家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自治区“五十三条”和我市“六十六条”配套措施,精准抓好风险研判,深入抓好排查整治,全面抓好能力提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要再提效,对照中央、自治区要求进一步提升医疗救治能力、重点群体防护服务能力、农村牧区防控能力和宣传引导能力,切实把新阶段“乙类乙管”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严格落实旗区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做到齐心协力、齐抓共管。
  杜汇良说,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稳价保供、民生兜底保障等工作,以提劲、提质、提效的满格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当好全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
  副市长刘凤云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