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又一个”后面跟着“下一个”
发布时间:2022-10-02 09:38:00      作者:池小花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又一个“首例”!这也是鄂尔多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
  我们要实现“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在各行业各领域突“无人区”、破“天花板”。只有突破意识“在线”,不断去触碰新的可能性、探寻进入不同“赛道”,方能不断为营商环境“加分”,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前、作示范,从而在发展之路上给出更为响亮的“鄂尔多斯回答”。
  正是一次又一次创新突破的积累,筑牢了良好营商环境的坚实根基,让我们时时有精彩傍身,发展长期续航。
  “又一个”后面永远跟着“下一个”,这是必然,也是超越自我、再进一步的必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