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低风险区人员防疫指引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0: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应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做到“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2、应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是否存在发热、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嗅(味)觉异常、鼻塞、结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如有异常应立即报告,不得谎报、瞒报。

  3、尽量做到”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聚餐,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4、应积极配合区域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要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少交谈,检测后应戴好口罩立即离开,回家后做好手卫生。

  5、收取快递时,尽量不带入室内拆封,拆封时要戴好口罩手套,对外包装做好预防性消毒,拆封后及时丢弃外包装,并做好手卫生。

  6、应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肘部衣服遮住口鼻。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

  7、居室通风每日至少上、下午各1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