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下达职业教育专项资金助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4:13      作者:教育体育科      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发挥职业教育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经市人民政府批准,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于近日下达了职业教育专项资金1.03亿元。专项资金共惠及全市六所职业教育院校。为各校建设新的实训平台、维修改造教学楼、采购专业仪器设备、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和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供了资金保障。

此次职业教育专项资金的下达,对于促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关注职业教育发展,加强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同时严格把关资金审批流程,健全全过程绩效管理机制,确保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