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努力争取到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3-05-23 15:30:08      作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      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市财政局按照自治区财政厅通知要求,积极申报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黄河流域污水处理(含中水回用)。

通过市财政局和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努力,在我市按要求申报的三个项目中,乌审旗图克镇镇区污水处理站及中水回用管道工程项目顺利通过自治区竞争性评审,获得自治区财政奖补资金1700万元。为解决图克镇镇区居民和工业园区职工生活污水处理瓶颈问题和未来镇区居民指数性增长拓展了污水处理空间,也为有效利用好中水,让污水“变废为宝”打下良好基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