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康巴什区妇幼保健院开展“5·20”婚孕检暨母乳喂养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2:55      作者:李彩霞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婚检是保障婚姻幸福,孕育健康宝宝,促进母乳喂养的第一步,为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促进婚姻家庭幸福美满与社会和谐,5月20日,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康巴什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康巴什区计划生育协会、康巴什区民政局在婚礼文化园组织开展“5·20”婚孕检暨母乳喂养日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免费婚检,设立咨询台,发放出生缺陷预防、免费“两癌”筛查、艾梅乙母婴传播普及、孕产妇儿童心理健康等各种宣教资料,向来登记的新人们逐一宣传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母乳喂养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婚前检查和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及诸多好处,倡导社会各界共同承担责任,携手构建支持母乳喂养的友好氛围与支持体系,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认知度和自我保健意识,为新婚家庭幸福美满,提高优孕优生水平,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的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