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四大场馆延迟闭馆 市民游客温暖过节
发布时间:2023-02-05 09:12:00      作者:王鹏飞 李昱锝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我市各地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记者获悉,2月5日元宵佳节当晚,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将组织开展各类精彩的庆元宵主题活动。考虑到当晚的气温较低,担心市民游客晚上看演出受寒 ,届时主办单位将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市图书馆、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鄂尔多斯大剧院将延迟闭馆至23:00,方便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就近取暖、休息。
  在鄂尔多斯大剧院里记者看到,这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们设置了休息专区,还有饮水设施,可以让市民和游客喝到热水。
  在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市民游客在休息的同时可以欣赏各类不同主题的精品书画展。在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可以观赏2023新春典籍文化展。
  在鄂尔多斯博物馆,可以在内蒙古文物菁华展上观赏到各类珍贵的文物。此外还有大展宏“兔”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