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7:29      作者: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来源: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1月1日零时起,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涵盖种植体植入、牙冠植入、口腔植骨等22个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

公立医疗机构采取“服务项目+专用耗材”分开计价,执行政府指导价,市医疗保障局以“诊查检查+种植体植入+牙冠置入”的价格进行整体调控,我市三级公立医疗机构单颗常规种植牙全流程价格调控目标为3536元,价格降幅23.2%。民营医疗机构实行市场调节,比照我市公立医疗机构,自行制定符合市场竞争规律和群众预期的合理价格。

医疗机构应在服务场所醒目位置对项目名称、价格、项目内涵等内容进行公示,增加收费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市医疗保障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监督管理,对价格违法行为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