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月”与“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同步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4:34      作者:李瑞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6月9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同步启动。会议由副院长甄建虎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启动会上,院长折占飞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医院平稳运行和全面发展,全院上下要把生产安全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切实做好应急预案的编制与实施工作。二是务必做好水电等后勤保障。三是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四是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医院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治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安全生产管理及应急响应,坚决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做细做实,为医院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副院长甄建虎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部署了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和2022年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督查迎检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做好安全大排查与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守住、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全力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