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

字号:

  打印

留言内容:   
①加快完善乡村5G基站建设,确保责任到人、认真细化落实,不做形象工程。
②加强鄂尔多斯市高等教育建设,争取创建一流高校大学。
③出台政策保障农牧产品价格稳定,确保农牧民基本利益。(例如近期猪肉大跌价,对很多农牧民影响很大)
四制订实施相美政策,鼓励鄂尔
多斯市户稻大学生返乡就业,提,佚政策支持、 资金帮助,助力家乡甘发展、建设。
28。

回复时间:2022-01-17 00:00:00
回复单位: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内容:市民您好!

  一、关于您提出,要加快完善乡村5G基站建设的意见。涉及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审批等职责由通信行业主管部门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负责,由各电信运营商负责建设,在盟市及以下地区政府无职能职责与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对应的部门,仅在市级有其派出机构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目前,市工信局已发文商请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各电信运营商和市铁塔公司提供相关工作情况,计划于2022年1月18日前回复我局,待相关单位回复后我局将正式回复。

  二、关于您提出《出台政策保障农牧产品价格稳定,确保农牧民基本利益》的建议,市农牧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现将答复意见函告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