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市公安局业务目标

字号:

  打印

 单位名称: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主要负责人王飞  联系人:郝继中   联系电话8582031

类别

序号

目标名称

目标任务

 

1

加强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

推进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加快实施中心城区视频监控一体化及市域视频监控联网应用项目。强化科技兴警战略,加快推进我市公安大数据平台与上级平台对接。制定完善部门间合作共享机制,促进系统、平台共建共用数据融合共享。

 

2

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以边界圈层查控、市域单元防控、治安要素管控为核心,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格局,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整体性、协同性、精准性

 

3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努力实现长效长治

创新完善打防突出违法犯罪的机制手段,从严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尔多斯。

 

4

推动科技赋能公安放管服改革

紧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建设任务,加大社会资源的整合力度,促进系统、平台共建共用,数据融合共享,打通各政务领域数据共享交换渠道,制定完善部门间合作共享机制。紧扣放管服改革任务,完善24小时警局功能,不断深化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等便民利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