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供脚步不停歇

字号:

  打印

  入冬以来,全市各大供暖企业保持正常供暖状态,让受到疫情和降温双重影响的市民,在家中感受到暖意。
  康巴什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杨海龙和王富强前往辖区重要保电场所通惠供热公司提前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我们与通惠供暖企业对接,上门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供暖用户用电设施运行情况,指导他们排查用电隐患。”杨海龙说道。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在电力保障方面,提前梳理涉及供暖企业的供电线路,安排专业班组开展线路特巡,重点开展线路设备测温、测负荷,全面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对发现的设备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供暖期间电网可靠运行。
  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供热期间不便于检修等特点,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对压力泵、锅炉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指导客户消除设备隐患。同时,为客户侧电工提供了技术指导,建立“一对一”沟通联络机制,全面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