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旗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网站上线政务微视频 让群众办事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8:48       作者: 程超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知晓率和便利度,康巴什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了“政务微视频”专栏,通过把办事指南和政务便民举措制作成短视频,以更加直观易懂的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政策和服务举措。同时针对微视频形式,对于政务新闻内容、办事指南等进行了梳理与简化,搭配图片和语音解说的形式,将要点难点更加直观清晰地传达给办事群众,让群众可以在60秒以内的时间掌握相关信息的全动态,大大降低了办事群众的学习成本和时间成本。

点滴创新,便民利民。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将依托政务微视频不断加强宣传内容,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享福利。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