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旗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康巴什区找准政策解读“小切口”做好群众工作“大文章”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8:48       作者: 程超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公开、互动、服务、便民等作用,加大企业和群众对康巴什区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应用度,康巴什区不断深化政策解读工作,有效运用群众语言、采用多种形式解读政策、宣传举措,把点滴小事做进群众的心坎里。

针对群众企业诉求做好“严、快、细”文章。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区长信箱”和“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等渠道收集群众及企业反映强烈或集中的诉求,不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相关负责人进行视频或音频等形式访谈,对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加简明、快捷、易懂的方式和语言进行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将“理论话语”转换成“群众语言”,将“理论观点”转化成“朴实道理”,切实提升政策解读的亲和力和吸引力。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