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数据发布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降水分布总体上东多西少
发布时间:2018-08-09 11:37:16       作者: 何晨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截至8月8日),鄂尔多斯市大部分地区累积降水量超过250毫米,其中准格尔旗、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超300毫米,仅鄂托克前旗不足200毫米。就空间分布而言,全市总体上呈现东多西少的格局。不过,今年鄂托克旗和杭锦旗的雨水较常年明显偏多。

监测数据显示,与常年同期相比,鄂托克旗和杭锦旗分别偏多133.4毫米和104.2毫米,偏多百分比达84%和61%,其他旗区偏多26.6~94.9毫米,偏多百分比为13~38%;与去年同期相比,准格尔旗和杭锦旗分别多120.0毫米和108.4毫米,其他旗区多16.9~85.5毫米。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