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管理服务事项>办理结果
2022年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管领域对外服务管理事项处理决定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11:38: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行政相对人名称 事项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
伊旗第四小学 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 4月9日 对学校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及交通设施进行检查,一切正常。
康巴什实验小学 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 4月20日 对学校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及交通设施进行检查,一切正常。
伊旗第九幼儿园 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 8月15日 对学校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及交通设施进行检查,一切正常。
康巴什第八小学 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 9月15日 检查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等情况。对未佩戴头盔的给予相应处罚。
顺安校车 对校车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2月3日 对校车安全性能、车辆检验情况、安全员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一切正常,审批了行驶线路。
顺安校车 对校车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8月29日 对校车安全性能、车辆检验情况、安全员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一切正常,审批了行驶线路。
顺安校车 对校车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9月20日 对校车安全性能、车辆检验情况、安全员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一切正常,审批了行驶线路。
顺安校车 对校车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4月10日 对校车安全性能、车辆检验情况、安全员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一切正常,审批了行驶线路。
鄂尔多斯市三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5月1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鄂尔多斯市德运物流有限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6月2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内蒙古天安物流有限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7月15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豪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8月2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鄂尔多斯市顺畅运输有限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9月10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内蒙古能化物流有限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3月21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内蒙古优内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对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 2月12日 实地勘察,并对承运人证件进行详细核对、对车辆检验情况进行核查、对车辆交通违法情况进行检查。正常
荣乌泊江海立交、匝道互通施工 对未中断的施工作业道路的监督检查 9月15日 对施工现场反光锥筒的摆放、作业车辆的停靠、施工标志、限速标志等各类警示标志和施工作业车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现场不规范处进行了现场纠正,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举报群众 对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举报属实人员的奖励   政府暂无专项奖励资金
(部分重大案件以悬赏通告形式征求线索)
道路交通事故涉事驾驶人或交通参与者 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 日常开展 事故处理民警接警受案后按法定程序办案,制作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1700余份。
内蒙古蓬发煤炭有限公司 机动车质押和解除质押的备案 10月24日 办理质押备案1起,相关资料符合规定
鄂尔多斯市照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对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监督管理 日常开展 监销报废车辆313辆
鄂尔多斯市万立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责任公司 对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监督管理 日常开展 监销报废车辆408辆
鄂尔多斯市鑫安报废车辆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对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监督管理 日常开展 监销报废车辆256辆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