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关于机构改革 期间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各部门 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05314 发文字号: 鄂政服发〔2019〕5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01日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信息分类 业务工作  通知 公开日期 2019年02月01日
概述   市直各有关部门:   为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审批及服务事项正常有序办理,避免出现空岗、缺...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关于机构改革 期间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各部门 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市直各有关部门:

为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审批及服务事项正常有序办理,避免出现空岗、缺岗和不能办理事项等情况发生,现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各相关部门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在机构改革未完成之前,各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审批服务事项不允许变更。

二、各相关部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在人员转隶没有完成前不允许调整,必须全部在岗,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需经政务服务局同意后方可调整。

三、为保障审批及服务工作有序衔接,各部门在职能职责确定和人员转隶完成后,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及时确定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权力事项和进驻人员,并充分授权。

四、在机构改革期间,各部门要及时将事项梳理、整合、划转及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审批人员调整情况报政务服务局。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

2019年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