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授权签署S26线敖东高速公路等6条高等级公路特许...
  • 索 引 号
  • 000014349/2020-12068
  • 发文字号
  • 鄂府发〔2020〕94号
  • 成文日期
  • 2020-12-18
  • 发文机关
  •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信息分类
  • 工业、交通  通知  鄂府发
  • 公开日期
  • 2020-12-25
概述   鄂府发〔2020〕94号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和市委... 有效性 有效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授权签署S26线敖东高速公路等6条高等级公路特许经营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00:00      作者: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鄂府发〔2020〕94号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市委四届156次常委会关于公路债务化解有关精神,市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S26线敖勒召其至东道梁段高速公路等六条高等级公路建设政府性债务化解方案的批复》(鄂府发〔2020〕71号)同意实施S26线敖东高速公路等6条高等级公路的债务化解工作。 

  为满足银团贷款授信要求,积极推动债务化解工作开展,特授权局与鄂尔多斯市高等级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就S26线敖东高速公路等6条高等级公路签订特许经营协议,明确将特许经营权授权鄂尔多斯市高等级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 

  附件:公路授权特许经营协议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 

  公路授权特许经营协议 

  甲方: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乙方:鄂尔多斯市高等级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纪要(〔2020〕39号)、鄂尔多斯市委四届156次常委会会议纪要(〔2020〕47号)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S26线敖勒召其至东道梁段高速公路等六条高等级公路建设政府性债务化解方案的批复》(鄂府发〔2020〕71号),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就S26线敖勒召其至东道梁段高速公路等六条高等级公路的特许经营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特许权的内容及期限 

  特许权主要包括S216线察汗淖至敖勒召其镇段一级公路、S215线乌审召至嘎鲁图段一级公路、S31线大饭铺至龙口段高速公路、S26线敖勒召其至东道梁段高速公路、G338线嘎鲁图至苏里格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段一级公路、G338线苏里格第三天然气处理厂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的收费公路权益,期限30年。 

  二、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一)乙方应当在特许期内负责上述六条公路管理、运营、维修、维护和大修。 

  (二)乙方应尽快办理上述六条公路本协议项下所需的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公路及有关设施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变更)及相关资产、债务承接工作。 

  (三)乙方应接受甲方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对其管理和监督。 

  (四)甲方将上述六条高等级公路的特许经营权授予乙方。 

  (五)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本协议项下上述六条公路所需的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公路及有关设施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变更)及资产、债务承接过程中发生的其问题。 

  (六)甲方负责争取债务偿还的优惠政策及提高上述六条公路通行费收入,协调相邻省(区、市)打通高速公路断头路,完善路网结构,增加乙方通行费收入,确保合规转化后企业良性运营。 

  三、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四、本协议一式贰份,自双方签字和盖章之日起生效。 

  五、因履行本协议发生的纠纷双方需协商解决。 

  签署页 

  甲方: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甲方签字: 

  年月日 

  乙方:鄂尔多斯市高等级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乙方签字: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