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便民通告
内蒙古抽检肉制食品,6个样本不合格,鄂尔多斯有这些…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7:00      作者:      来源:内蒙古晨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肉制食品38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本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本379批次,不合格样本6批次。

据了解,抽检依据《腌腊肉制品卫生标准》(GB 2730-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铅的测定》(GB 5009.1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镉的测定》(GB 5009.15-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腌腊肉制品》(GB 2730-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总砷及无机砷的测定》(GB 5009.11-2014)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对铅、 镉等重金属,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微生物指标,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等食品添加剂进行了抽查。

其中不合格产品有:

 

◆由呼伦贝尔草上鲜食品生产有限公司生产、海拉尔区尚品红特产店销售的香辣味牛板筋(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由呼伦贝尔草上鲜食品生产有限公司、海拉尔区尚品红特产店销售的烧烤味牛蹄筋(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由(内蒙古)赤峰迪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巴林左旗林东西城区肥牛风干牛肉店销售的风干牛肉(原味)(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由内蒙古大力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鄂尔多斯市金宝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尚街分公司销售的五香牛肉(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由内蒙古大力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鄂尔多斯市金宝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尚街分公司销售的牛肉干(生产日期2019年4月28日)(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由内蒙古大力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鄂尔多斯市金宝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尚街分公司销售的牛肉干(生产日期2019年5月8日)(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