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2年>2022年 第三期>政府文件
标题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分工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338 发文字号 4035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文机关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公开日期 2022-03-03
概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分工方案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分工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00:00:00      作者:      来源:4087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鄂府办发〔202216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事业单位: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旗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自治区、我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对照分工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各责任领导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日常调度和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牵头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快工作进度,严把工作质量关;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共同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要建立重点任务落实台账,定期跟踪督办,对进度慢的适时予以通报,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四、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执行月报告制度。自20223月起,务于每月5日前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报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政务科室和市人民政府督查室。 

  联 系 人:郝世平 

  联系电话:858992015247788898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222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分工方案的通知.doc
鄂府办发16号附件1.xls
鄂府办发16号附件2.xls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