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1年>2021年 第二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7-07 08:13: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2月)
  2月1日上午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抓紧抓实我区管党治党各项工作,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
  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月3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于仁杰,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查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2月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刘晓峰,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石艳杰出席会议。
  2月5日  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研判形势,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建勋出席会议。
  2月7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康巴什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占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分别参加慰问。
  春节前夕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东胜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随行。
  春节前夕  市领导、于新芳、张占林、折喜文、金武、郜德全、刘晓峰率慰问组,分别深入我市各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社会福利中心老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脱贫户、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专家人才、乌兰牧骑老队员、军属、公安干警和驻市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2月8日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盟市、旗县(市、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推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领导牛俊雁、王建国、于新芳、张占林、折喜文、苏翠芳、金武、高占胜、甄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月19日下午  市委召开全市厅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鄂尔多斯市干部任免职的决定。
  自治区党委决定:李理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斯琴毕力格同志不再担任鄂尔多斯市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月20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和《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向各族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石艳杰、刘建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2月20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理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项。
  2月21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鄂尔多斯贡献,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市政协党组书记高占胜,副市长石艳杰参加调研。
  2月21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理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慰问。
  2月24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理在鄂托克旗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调研。
  2月26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理在东胜区、准格尔旗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调研。
  2月27日  内蒙古自治区整改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石泰峰讲话 李秀领出席 牛俊雁李理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张占林高占胜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