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七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8年7月)
发布时间:2019-04-01 09:23: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3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康巴什区、准格尔旗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市直有关部门、康巴什区、准格尔旗负责人陪同调研。

3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呼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府副旗区长、公安局长等出席会议。

4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达拉特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达拉特旗负责人陪同调研。

6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鄂尔多斯市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工作方案》、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安全、《鄂尔多斯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水功能区划》《鄂尔多斯市完善集体林权制度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十三五”时期林业生态发展规划》《鄂尔多斯市引导农村牧区土地草原经营权有序流转发展农牧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实施意见》《高等院校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等事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倪嘉宇,副市长呼禾、石艳杰、刘建勋,市政府党组成员杜玉旻、马建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79日至10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伊金霍洛旗、乌审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市直有关部门、伊金霍洛旗、乌审旗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79日至10 市委书记牛俊雁赴京就重大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协调对接。自治区能源局有关领导,市领导冯超、张占林、金武、麻永飞,相关旗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713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市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汇报,迎接国务院放管服督查组和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部分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13   我市三社联动试点工作启动会议在康巴什召开。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索耀乐、副市长于仁杰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民政厅,市直、旗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三社联动试点的社区及专业社工机构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713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到我市检查指导黄河、山洪沟安全度汛工作,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副市长石艳杰,市水务、水保、林业等部门及相关旗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713日至14 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为组长的调研组,在我市就“加强草原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领导牛俊雁、王建国、李文忠、马嘎尔迪、吉日嘎拉图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716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作开班讲话和专题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呼禾主持开班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家安全局长杜玉旻出席开班仪式。

716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呼禾出席会议。

717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中央媒体集中来我市调研库布其沙漠治理经验前期准备工作。市领导斯琴毕力格、于新芳、张占林、苏翠芳、金武、呼禾出席会议。部分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19  首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鄂尔多斯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719  2018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大会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副市长于任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布会上,于仁杰就2018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大会暨展览会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720  2018首届鄂尔多斯市与西双版纳州草原丝路·茶马古道双城旅游对话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双城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副市长刘建勋,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敏道出席活动。据悉,2018首届鄂尔多斯市与西双版纳州草原丝路·茶马古道双城旅游对话活动,将于83日至7日在我市举办。

723  我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我市干部任职的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斯琴毕力格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其他厅级以上干部以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24  全市防汛防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及市有关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市防汛防洪形势,并对近期全市防汛防洪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石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724  全市推进农牧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石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农牧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党委、政府分管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苏木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各旗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725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国务院大督查我市实地督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自查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石艳杰、麻永飞、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726 全市民兵军事训练比武竞赛在伊旗人武部靶场开赛。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孙奎远,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开幕式。

726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与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麻永飞主持会议。

727  鄂尔多斯市与国际能源论坛(IEF)筹备组座谈会召开。国际能源论坛(IEF)秘书长孙贤胜、IEF高级能源分析师克里斯托夫(Christof van Agt)、IEF秘书长办公室政府及国际关系主任丽娜(Lina Murad);国家能源局国际司处长向前飞、工作人员郭文涛;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曹晓斌、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田占标、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蒋兰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27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司令员孙奎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鄂尔多斯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亚发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727 鄂尔多斯市企业上市挂牌暨投资基金专题培训对接会在康巴什区举办。副市长刘建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直有关部门、各旗区金融办、驻市证券机构负责人,全市100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刘建勋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就是引领指导我市企业,抓住机遇,顺应政策,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争取实现上市挂牌,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金融支持。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强化服务,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优的政策环境,全力指导服务企业转型发展。

728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会见国际能源论坛(IEF)秘书长孙贤胜一行,双方就2020年第17届国际能源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IEF高级能源分析师克里斯托夫(Christof van Agt)、IEF秘书长办公室政府及国际关系主任丽娜(Lina Murad);国家能源局国际司处长向前飞、工作人员郭文涛;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曹晓斌,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郝大庆、蒋兰梅,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田占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见活动。

731 康巴什区人民武装部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市委书记、鄂尔多斯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司令员孙奎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出席揭牌仪式。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主持仪式。

731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73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率慰问组,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广大驻地官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731  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的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成果,按照市委安排,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协秘书长白银宝一同慰问广大驻地官兵。

731 自治区环保厅副厅长郝庆文一行来我市,就乌审旗矿井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81日下午召开汇报会,郝庆文作讲话,副市长李文忠出席并作汇报,乌审旗旗委、政府负责人及市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煤炭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