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会议>其他会议
杭锦旗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7-15 09:57:02      作者:高晓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杭锦旗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在农牧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就杭锦旗做好电子商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责任的落实及加强电商培训工作作了强调,就杭锦旗目前电子商务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各企业负责人对杭锦旗电商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还发放了《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电子商务联盟(协会)章程》,成立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电子商务联盟。

会议指出,电子商务建设工作是杭锦旗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电子商务的发展,对于该旗经济建设及整体发展规划起到关键作用,可以带动该旗农牧业、物流业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杭锦旗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作,目前走在了全国前列,是旗县级推进电商平台全国西部第一家。各相关部门、苏木镇要充分认识做好电子商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责任,确保完成电子商务建设任务。要强化培训,形成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制度上、配套服务上、推动方式上、宣传推广上、监管上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在发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加快全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目前杭锦旗联合京东电子商务平台创办了全国西部地区京东县域第一家特色馆即鄂尔多斯杭锦旗特色馆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平台上已有杭锦旗绿美农牧业公司的西草地紫花苜蓿甘草猪肉、林种地有机绿色水果、杭锦旗羚丰养殖专业合作社塔拉沟品牌羊肉上线销售,并已创造了多单销售记录。下一步,杭锦旗将致力于推出熟食产品,将独具蒙古特色的手把肉、炒米、奶皮等美食上架,零售或者以套餐形式出售,逐步整合资源,挖掘本地特色产品及传统企业,打开杭锦旗名优特产和旅游文化产品市场,将杭锦旗农畜产品推向全国的同时,也将杭锦旗绿色、特色的名牌打向全国。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