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
达拉特旗牛场壕至耳字沟等8条通村公路完成交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5:07      作者:乔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达拉特旗牛场壕至耳字沟通村公路、什拉胡同至东方希望集团生猪养殖基地公路、X631至青达门革命红色老区教育基地公路、塔并召至铧圪尖通村公路、马呼线至哈毛图通村公路、牛场梁至牧业队公路牧业队至X610公路、铜匠壕至王正壕通村公路、茶窑沟至南部日嘎斯太通村公路8个项目完成交竣工验收工作。

10月18日,达拉特旗交通运输局组织达拉特旗发改委、达拉特旗财政局、达拉特旗公安局、达拉特旗应急管理局和各项目所在苏木镇及相关参建单位实地查验了8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内容(路基、路面、桥涵、交安设施等)完成情况,并召开了交竣工验收会议。

本次验收项目涉及5个苏木镇,实现了哈拉亥图壕村等5个行政村通硬化路,打通了乡道Y210去杭锦旗X610的断头路,同时也为青达门革命红色老区教育基地和什拉胡同至东方希望集团生猪养殖基地的开发和壮大提供了交通保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