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准格尔旗一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10-20 11:32:08      作者:李海芳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16日,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135万吨超白光伏玻璃用优质石英砂项目在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

0.jpg

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占地180亩,是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优质特种玻璃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的配套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优质超白光伏玻璃用优质石英砂。

“这个项目建成以后可以为我们玉晶科技优质特种玻璃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整体生产线浮法玻璃生产线、包括光伏背板生产线提供优质合格的原料。”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波说。

1.jpg

位于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的总投资100亿元的玉晶科技优质特种玻璃综合利用一体化及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计划分四期建设5280万重量箱光伏面板及优质特种深加工玻璃生产线。项目投产后,仅一期、二期工程每年便需要130万吨石英砂原料。为保证原料供给,公司依托准格尔旗丰富的石英砂资源,追加投资建设年产135万吨白光伏玻璃用优质石英砂项目,打造光伏面板及优质特种玻璃全产业链。

2.jpg

“项目前期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开工我们会抓紧场平,要在天冷之前把基础设施和土建工程抢出来,预计明年3月份天气转暖以后,开始生产施工,到4月底5月初,就可以出成品了。这个项目建成以后,我们整体玻璃生产线从原料生产到浮法生产到玻璃深加工,整体产业链就全部打通了。”张建波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