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X615线公其日嘎至阿尔寨石窟段道路恢复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10-13 18:00:54      作者:李周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深秋的鄂托克草原多彩如画,历经三个半月地紧张施工,9月27日X615线公其日嘎至阿尔寨石窟段道路恢复工程通过市交通运输局专家组验收,建成通车,婉如一条黝黑的巨龙蜿蜒地向草原深处延伸,与金色的草原交相辉映。

新建成的X615线公其日嘎至阿尔寨石窟段道路笔直平坦、视野开阔。行驶在道路上,车行景移,羊群、牧户等独具民族特色的风情让人心旷神怡,两侧仿佛一幅动态的风景画,连接起城郭牧野。

X615线公其日嘎至阿尔寨石窟段项目今年5月开工,工程总投资2875万元,起点位于公其日嘎,终点止于阿尔寨,路线全长33公里,其中完全利用路段5.97公里,实际建设里程长度27.03公里,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该路段采用三级公路(既有X615线)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米。

该项目是连接公其日嘎至蒙西、棋盘井重要的通道,更是沿线农牧民唯一的必要的主要出行通道。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发挥干线公路强有力的辐射、带动作用,对联通促进资源开发、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横向经济联合等各类社会经济活动有重要的意义。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