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乌审旗首例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6:43      作者:刘彩虹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利用乌审旗境内集气站和第五净化厂生活保障点屋顶承建的苏里格气田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7月26日成功并网,标志着全旗首例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

该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规模0.5MW,总投资193.2万元,2022年5月3日开工,2022年6月8日建成,2022年7月26日实现并网,实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向导,积极建设新能源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理念。此项目的建成,不仅达到有效助推节能减排的目的,也在气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上向前迈进了一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