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2022年上半年鄂尔多斯市公路交通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9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26 15:50:08      作者:赵蓉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我市实施5个重点公路项目(其中续建4个,新开工1个)。截至6月底,今年已完成投资4.9亿元。

交通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压舱石。上半年的疫情增加了建设进程的不确定性,为积极促项目开工、促在建项目提速,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按计划进行。第一,成立项目专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成立项目专班,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切实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稳经济保增长和助企纾困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第二,坚持周调度制度,实时监测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情况。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形成更多实体工程量和有效投资。

今年1月至6月交通重大建设项目方面,G65包茂高速公路四改八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71亿元,正在进行连接线路基填筑、桥梁上部结构、桥面系、路面水稳底基层等工程施工;S26纳日松至长滩(龙口)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3600万元,正在分三组进行征拆工作,截至6月底,全线征地丈量长度共计21.24km;G210线添漫梁北至越家壕(查干)段改线工程完成投资1705万元,正在进行主线罕台川大桥跨包西铁路段以及连接线工程施工;S317线横山至上海庙公路昂素至陶利段二期工程公路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774万元,正在进行一期旧路改造工程和互通匝道施工;S215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段公路工程项目未复工,正在办理补耕手续、进行土地报批工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