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康巴什北区上邦东升建设项目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获批
发布时间:2022-04-15 16:11:59      作者:路广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康巴什中心城区的国土空间规划及康巴什北区其他相关规划,康巴什北区作为康巴什城市的后花园、休闲旅游度假区、生态宜居区。近日,我局批复了鄂尔多斯市泰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康巴什北区上邦东升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获批。

该项目位于康巴什北区景山路以南、巴尔虎路以北、乌仁都西路以东、仁和街以西(G-08-10地块)。净用地面积12673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混合用地,其中商务用地(B2)占比为70%、二类居住用地(R2)30%。容积率≤1.0,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25米。

本项目建设将以后花园作为内核,配套商业、酒店服务、休闲娱乐等综合服务,有助于康巴什北区作为康巴什城市后花园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