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内蒙古京泰酸刺沟电厂二期项目即将进行设备调试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8:57      作者:贾成群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准格尔旗的内蒙古京泰酸刺沟电厂二期项目,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的配套电源点,目前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份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项目主体楼即将完工,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发电机等主要装置。

内蒙古酸刺沟电厂二期工程总投资50.4亿元,建设规模为两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项目2019年开工建设,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的配套电源点,集坑口电站、煤电联营优势于一体,是当地又一个循环经济型项目。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就地转化煤炭340万吨左右,给华北输送清洁能源73亿度,预计平均每年净利润将达到2.25亿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