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康巴什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7:00      作者:孙懿葶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康巴什区始终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在项目建设上出实招 用实劲求实效,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截至7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7.9%,排名全市第一,为全年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全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0项(续建32项、新建68项),总投资240.6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调度重点项目46项。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今年来,我区建立重点项目包联制度,发挥区级领导包联优势,盯紧靠牢,强力推动,定期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百日攻坚任务倒排工期,实施挂图作战。紧盯项目开工率、投资计划完成率“两项指标”,每周调度跟进,各部门协同配合,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力促续建项目提前竣工,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有序、高质量建设。

同时,康巴什区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针对性政策,开拓思路、发掘潜力,持续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