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准格尔旗松树焉至阿贵庙公路病害维修施工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9-08 08:11:20      作者:高荣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准格尔旗境内的松树焉至阿贵庙(简称松阿线)公路因使用年限长等原因,导致路面不同程度出现了沉陷、坑槽、车辙、网裂等病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公路通行安全,恢复路面平整度,针对松阿线的实际情况,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立即制定整治方案,并于近日开始组织人员和机械等对病害进行维修作业。

此次维修,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养护服务中心计划对松阿线全线的大面积破损路面进行铣刨并重新铺油,对小坑槽进行切割挖补。目前,正在对病害路段路面进行铣刨、切割、做基层,预计8月20日开始铺油。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施工路段可能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在此提醒途经车辆稳驾慢行,按工作人员指示行车。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