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国道338线嘎鲁图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设站收费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1:34      作者:钱乐      来源:鄂尔多斯市国有资...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国道338线嘎鲁图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设立哈马日格太、苏米图2处收费站,对过往机动车辆实行双向收费,标志着国道338线嘎鲁图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在第三季度顺利实现收费运营。

为保证国道338线嘎乌一级公路顺利实行收费运营,交通投资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设备配置,不断夯实国道338线嘎乌一级公路收费所各项业务工作基础,为正式收费提供坚实保障。

国道338线嘎鲁图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于2019年12月底正式建成通车。路线起于乌审旗嘎鲁图镇东,止于鄂托克旗乌兰镇南,全长105.3公里,国道338线嘎鲁图至乌兰镇段一级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G338线和G242线的共线段,是自治区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度融入蒙陕宁经济发展金三角的又一条公路干线。项目建成后,对实现区域内高等级公路互联互通,进一步提高公路运输能力、改善当地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交通投资公司将继续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不断规范运营公路管理,提高运营公路服务水平,力争实现通行费征收再创佳绩。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