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自治区首个智慧生态圈项目落户准格尔旗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5:24      作者:郭浩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与建行准格尔分行举行智慧生态圈项目签约仪式。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打造自治区首个智慧园区,旨在扎实推进政府与企业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促进企业、产业集聚效应,强化园区政府电子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打造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园区线上名片,凸显园区风采,扩大园区品牌影响力。“智慧生态圈”平台采用标准化的模式,涵盖“园区概览”“园区企业”“园区活动”“园区惠政”“园区资讯”和“园区管理”六个模块。智慧园区是一款线上电子化平台,它主要是针对各类政府园区、产业园区提供的一个线上综合性服务平台。它能够帮助政府园区提高管理企业的效率,同时也能为企业对政府的管理提供一个高效认知、协同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服务性平台,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协同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