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策法规>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鄂尔多斯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5: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4月27日全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精神及《自然资源部关于在全国开展“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函》(自然资函〔2022〕47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电[2022]6 号)》等文件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我市制定《鄂尔多斯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 

  制定方案的目的是为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要求开展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目标任务,统一进度安排。 

  最终要达到的目标是全市以2020年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底版,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统筹划定“三区三线”(“三区”即农牧、生态、城镇空间;“三线”即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将划定成果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做到“数、线、图”一致。 

 

 

  相关链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