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策法规>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2019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暨科技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17:01:30      作者:王兰英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推荐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有关科技优惠政策,市科技局在康巴什举办了2019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暨科技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全市2019、2020年到期的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拟申报科技项目、科技创新平台载体、享受科技优惠政策的企业相关业务人员、财务人员共计2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受邀的三位专家详尽系统地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程序、材料编写、申报系统操作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政策申报注意事项,科技计划体系设置、科技项目申报要求和程序、项目申报材料撰写、项目合同编写签订、项目组织实施、项目验收管理,技术市场优惠政策解读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实务等相关内容。会上几位专家为参训企业和科技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答疑解惑。
    会后,参训学员还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对培训效果作出了评价,普遍认为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尤其对企业帮助很大,希望市科技局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