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策法规>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鄂前旗人社局借助招聘会开展大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5:48:55      作者:康静/王丽君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鄂前旗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暨企业用工招聘会活动在旗食品物流加工园举行。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现场开展了大型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障广大求职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政策宣传活动旗人社局组织社保、就业、劳动保障监察、仲裁院等多个业务股室的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就群众关心的就业政策、社会保险、劳动保障、投诉维权、仲裁调解、扫黑除恶等问题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据统计,本次政策宣传活动共吸引近千人参与,共向群众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并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现场的法律咨询解答。本次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增强劳动者的劳动保障维权意识、营造我旗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