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应急管理>应急管理
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9:24      作者:刘阳、边璐      来源:鄂尔多斯市气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鄂尔多斯市气象局、鄂尔多斯市气象学会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在恩和社区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科普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布置展板,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气象知识》等科普宣传材料,向居民宣传气象科普知识和应对气象灾害的方法,展示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活动期间,气象咨询点前一直人潮涌动,来往人群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共发放气象科普防灾减灾手册500余份、气象科普系列读本100余本、气象主题宣传品2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气象、认识气象、关注气象,有利于强化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