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文体旅游
伊金霍洛旗荣获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5:15      作者:马雪峰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伊金霍洛旗被确定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据了解,本轮创建周期中央文明办共确定了417个提名城市、30个提名城区,内蒙古自治区共有16个城市入选,省会城市1个、地级城市3个、县级城市12个,其中,鄂尔多斯市有3个旗(伊金霍洛旗、乌审旗、鄂托克旗)入选。

伊金霍洛旗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是我旗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成绩。下一步,我旗将加强整体谋划,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改造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整治市容市貌、加强公共秩序管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动我旗文明城市创建每年有进步、三年大提升,力争2023年进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