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政策措施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疫情期间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6:19:03      作者:郝静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随着加快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的推进,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量也在不断攀升。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在努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工作。

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方便患者就医

医院进一步加强智慧医院建设,通过积极宣传,本地居民渐渐体会到了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利,利用“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在家进行预约挂号,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缴费、查询报告等服务,简化就医流程的同时,可以有效避免院内人员密集;疫情期间,为了方便发热患者咨询,医院开通了线上发热咨询服务,发热患者在家即可享受医疗咨询服务。

一人一诊一室

复工复产期间,既要保障防疫工作不松懈,又要满足患者诊疗需求,党员们主动加入到预检分诊的队伍中去,为临床、医技科室正常开展诊疗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在门诊部和窗口科室设立“一人一诊一室”,“一米距离”醒目标识,各临床科室既要做好防控工作,也要做好服务患者工作。

“红马甲”为您服务

在医院大厅里,“红马甲”志愿者总是陪伴在患者们身边,引导患者们就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轮椅服务、失物招领……只要患者们需要,他们就会出现,温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患者们一致好评,他们是疫情期间最美的一抹红霞。

医院在保证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两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院各部门都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患者们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