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政策措施
市第二人民医院招募花粉症患者为其免费检测
发布时间:2020-03-24 16:33:48      作者:折瑞娇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随着春天的到来,又是一个过敏性鼻炎高发的季节。花粉症在春秋季节发作期内患者短时间内即可出现鼻炎、哮喘等病情急性加重的情况,严重时甚至危及生命。3月23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招募公告,预招募500名花粉症患者,为其免费提供季节过敏原(14项)筛查。

此次招募针对在东胜区、康巴什区常住居民,居住时间大于5年以上、年龄小于65岁大于3周岁、过敏性鼻炎1年以上、过敏性鼻炎3年以上伴哮喘1年以上的群众。

通过此次招募活动,可以对花粉症患者进行对症治疗、特异性免疫治疗(脱敏治疗)提供依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