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卫生健康领域>健康科普
伊金霍洛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4:00      作者:(文/ 郭爱平)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5:00,伊金霍洛旗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在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演练由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办,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伊金霍洛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鄂尔多斯市邮政管理局、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伊金霍洛旗交通局、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伊金霍洛旗铁航办等8家单位协办,近500人参加核酸采样检测。

此次演练共设置10个采样点,分别从各镇中心卫生院、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阳医院、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调2名采样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对象来自邮政快递、交通运输、餐饮冷链、医疗卫生的等行业。演练中各环节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应对有序,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伊金霍洛旗疫情防控人员特别是医疗卫生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积累了经验和技术能力储备,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奠定了良好基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