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乡村振兴>乡村振兴
鄂托克旗切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及同步搬迁发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6:18      作者:张瑾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及同步搬迁发证进度,12月24日,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同步搬迁发证工作推进会,旗住建局、扶贫办、发改委、用地股、用地工程办、空间规划股、乌兰镇自然资源管理中心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木凯淖尔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涉及同步搬迁的5个嘎查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同步搬迁户存在建设面积与实际面积不符问题的情况,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按实际测绘面积登记发证的处理措施。

会议要求,涉及同步搬迁的5个嘎查村要积极配合各部门入户收集相关资料补齐相关手续;扶贫办、发改委和相关村委会要再次确认同步搬迁户名单上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是否准确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同步搬迁发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及同步搬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必须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执行,各部门加快完善同步搬迁安置房的各项手续,对存在异议的同步搬迁户在登记发证前务必进一步核实,确保符合要求;各部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加强责任心,密切协作配合,真正建立起无缝对接、系统完整、运转协调的工作机制,本着对百姓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将工作落到实处,加足马力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