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乡村振兴>乡村振兴
鄂尔多斯市土肥站科技服务工作队深入贫困户调研并做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07 15:05:23      作者:杨芳      来源:鄂尔多斯市农牧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正值春播时期,为把科技服务实实在在落实到位,2020年3月29日至4月2日,市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派科技服务工作队深入一线为贫困户开展技术指导。

本次科技服务队深入准格尔旗沙圪堵镇、福路村、长胜店村、纳林村、张家圪旦村、西营子村、特拉沟门村、庙壕村、敖靠塔村9村19户贫困家庭,主要对其产业发展状况做调研,并有针对性地给予技术指导。同时,正值春耕备耕时期,科技服务人员为贫困户讲解了化肥的科学使用方法,并为贫困户发放《鄂尔多斯市测土配方施肥手册》50余册。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