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乡村振兴>乡村振兴
鄂托克旗对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挂牌督战
发布时间:2020-03-30 16:22:33      作者:郭星辰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根据鄂尔多斯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脱贫攻坚挂牌作战方案的通知》、鄂尔多斯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健康扶贫挂牌作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鄂托克旗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鄂托克旗脱贫攻坚挂牌作战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落实2020年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目标,确保2020年高质量实现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目标,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制定印发了《鄂托克旗健康扶贫挂牌作战工作方案》。

《方案》成立了由委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挂牌督战领导小组,并组建了3个挂牌作战小组对全旗六个苏木镇“分区包片”,负责帮扶苏木镇的日常作战和具体组织推进工作。作战小组对照《内蒙古自治区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方案》,聚焦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基本医疗有保障质量,督促指导苏木镇健康扶贫工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