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数据发布>统计数据
伊金霍洛旗多项举措稳投资强实体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8:51      作者:汪容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政策引导。出台《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等政策性文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二是集中开工。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动项目能开尽开,集中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59.34亿元。

三是储备项目。依托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将已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核准、备案的投资项目和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录入本级项目储备库。截至目前共储备项目163项。

四是争取资金。积极争取债券资金,累计争取到位债券资金5.5亿元。

五是加强调度。健全完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常态化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与未开工项目单位沟通对接,督促已开工项目单位倒排工期,抢抓施工建设黄金期,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强度。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