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数据发布>统计分析
鄂尔多斯市“三举措”做好四季度规模以下工业联网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4:19:38      作者:王慧敏      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本年度规模以下工业报表及时准确上报,按照自治区统计局的要求,鄂尔多斯市统计局“三举措”严格把握报表上报时间节点,做好规模以下工业联网直报工作。

一、提前布置,统筹安排

为了更好地推进规模以下工业联网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在全市工业统计制度培训班上强化联网直报工作要点,积极与自治区统计局人员沟通,充分了解规下工业的上报工作,做到提前布置、统筹安排,为我市规模以下工业联网直报工作做足准备。

二、上下沟通,团结合作

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有管理不规范、联系方式变化大的情况,从而使得其上报难度大、上报不及时。为确保鄂尔多斯市规模以下工业联网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上报进度慢的企业,市局工业科、旗区统计局与企业有效沟通,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积极企业统计人员建立多种联系渠道,保证与企业上报人员沟通渠道顺畅。

三、重点审核,数据可靠

市级及旗区统计局对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上报的报表做到及时审核,重点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指标是否存在极端值等情况;旗区统计局多方核实,确保正常经营的样本企业填报准确并及时反馈自治区查询,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