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生态环境>水环境
准格尔旗持续强化沿黄工矿企业整治力度“三步骤”
发布时间:2020-04-02 14:05:32      作者:周宇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准格尔旗将结合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加大沿黄岸线工矿企业整治力度。一是对黄河管理岸线3公里范围内的企业,凡未取得有关部门审批文件的非法生产企业,全部予以关停取缔并恢复地貌。二是对黄河管理岸线1公里范围内的企业,相关煤炭开采洗选企业、砂石料厂实施矿产资源退出机制,通过资源置换或经济补偿等方式予以清。三是对黄河管理岸线1公里范围外、3公里范围内的企业,严格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加大复垦绿化力度,保障黄河生态环境安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